大家好,欢迎来到由博主『刘帝伟』维护的个人技术博客.

个人简介

一名机器学习爱好者,长期关注人工智能领域,目前主要方向为知识图谱、搜索推荐以及NLP。

喜欢爬山、喜欢跑步,小时候玩的笛子偶尔也拿出来怀下旧;喜欢看电影、折腾博客、技术探索等等,时长挣扎着逼着自己写写博文,最近喜欢去书店看书,那里算是自己离开校园后最有学习氛围的地方了.

站点历史

  • 2019-05-27 博客在Mac上重新编译,修改部分文章格式不一致BUG。
  • 2019-02-24 https请求的域名https://www.csuldw.com添加文章阅读量计数;
  • 2019-02-17 更新[About]页签;
  • 2019-02-16 修改网站PV、UV统计无法显示的BUG;

PS:本站的背景图来自pluskid:Free Mind,很多年了,至今未改,致敬!

与我联系

本站文章后续会第一时间公布到【CodeMainFun】公众号,欢迎扫码关注,若有任何问题,公众号留言即可。